站内搜索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资源

KissACG-MAD素材库-AMV素材库-无字幕动漫-动漫资料库/动漫时间表/NCOP/NCED-ACG分享

本站只提供用户交互平台。所有资源均为网友分享,未经许可不得它用!如果您对本站所载资源版权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同时向你表示歉意!

[BD收藏版] 魔法少女奈叶 Magical Girl Lyrical NANOHA 第一季+第二季AS+第三季SS+剧场版+永恒恋曲+第四季vivid+ViVid Strike

迷い猫 管理员

发表于 2019-12-20 22: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简介:
故事的主人翁是平凡的小学三年级学生高町奈叶,和经营咖啡馆的父母,以及身为学生的哥哥和姐姐,还有关系良好的朋友们,一起过着非常普通的日常生活,却在奇妙的际遇下和“异世界的少年”相逢。从此生活都改变了,如此的相遇让奈叶得到魔法的力量,她开始帮助异世界少年寻找散落在世界上的异世界的遗产“宝石之源”,并必须将其回收。在可以自由变身成小动物和人类的异世界少年的帮助下,奈叶凭自己的资质和意志将魔法之杖具现化。凭借两种力量,来实现紧握在手中的人们的梦想,然而,为了防止伴随而来的种种危险,所以必须要回收宝石之源,并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守护周围的和平。奈叶和异世界少年的柔和友情及羁绊。还有,与宝石之源相关各式各样的人的种种形态互相接触。原本应该是和家人以及朋友一起快乐生活的三年级学生,却要无时无刻的过着,放学后休息时间里秘密的魔法少女生活。在持续着这样的日子里,又出现了“和奈叶一样拥有魔法少女资质的敌对势力”,并且还出现了 “关注着两方战斗的第三势力”,奈叶平稳的生活陷入大危机中!“所以我会尽可能地努力的…为了将来不会后悔”高町奈叶,小学三年级学生。虽然没有运动神经,但凭着智能与勇气以及魔法的咒文和不输于人的心境。高町奈叶,一定会努力的!
第一季动画《魔法少女奈叶》描写高町奈叶成为魔法少女帮忙收集圣石之种并与菲特相遇的经历。
第二季动画《魔法少女奈叶A’s》描写八神疾风与奈叶和菲特的邂逅。
第三季动画《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则描写长大后当上部队教官的奈叶等人对立志成为优秀魔导师的年轻孩子进行培养并一同守护和平的故事。第四季动画《魔法少女奈叶ViVid》以奈叶收养的女孩薇薇欧为主人公。故事讲述了“JS事件”之后,曾经的空中王牌奈叶收起羽翼暂作休息,而刚进入魔法学校初等科的薇薇欧在掌握了魔法基本知识后,收到了奈叶和菲特赠送的专用法器“神圣之心”;而另一边,自称为“霸王”的神秘人物英格瓦尔特,正准备掀起一股新的波澜……
第四期动画《魔法少女奈叶ViVid》是《魔法少女奈叶》系列的第四期动画,根据藤真拓哉作画的同名漫画改编。在2014年8月举办的夏Comiket(C86)会场上,公布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
《ViVid Strike!》是由都筑真纪原作、Seven Arcs Pictures制作《魔法少女奈叶》系列的原创电视动画。2016年10月1日起每周六23:30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日本BS放送首播。全12话。
《永恒之恋曲》(とらいあんぐるハート(Triangle Hearts)~Sweet Songs Forever~)是2003年出品的日本动画OVA。但由于比《魔法少女奈叶》出品时间要早的关系,有很多人误认为是“魔法少女奈叶前传”。但由于官方没有承认是同一部动画片的前传作品,最初的《魔法少女奈叶》是从《莉莉卡露玩具箱》上改编而来的,并不是从什么前传中改编的。再加上先有原作,后有同人、剧情描写所代表世界也不同等情况下,本作品既不能认作“魔法少女奈叶前传”,也不能认作为是世界观不同的“两世界平行”的同人作品。虽然官方没承认,不过名字和人设都深深的出卖了它,这个说的是奈叶的姐姐和哥哥作为特警的OVA。木有魔法的世界观。

1魔法少女奈叶 Magical girl lyrical NANOHA 1-13话
2.魔法少女奈叶a’s Magical girl lyrical NANOHA AS 1-13话  (注:A’S指Ace’S,就是精英的意思,也有皇牌的意思)
3.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Magical girl lyrical NANOHA strikers 1-26话   (注:StrikerS指虽然不足,但是却拥有正义之心的新人)
4.魔法少女奈叶Magical Girl Lyrical Nanoha ViVid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


重要:本站只提供用户交互平台。所有资源均为网友分享,未经许可不得它用!如果您对本站所载资源版权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同时向你表示歉意!
您好,欢迎注册本站账号 一、小小账号无限“梦想”,账号即是财富,请珍惜自己的账号。二、本站支持全中文、英文、数字或者混合账号注册,请您填写自己喜欢并且易记的账户名并在第一时间绑定邮箱防止忘记(如果未收到邮件请在邮件垃圾箱找一下)三、本站内容将持续更新,未来注册会员达到一定数目,将会关闭普通注册,开启邀请注册,所以一定要珍惜账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eder LV1

发表于 2020-1-18 15: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欢迎来到KissACG-MAD素材库/AMV素材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ker LV2

发表于 2020-1-18 16: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欢迎来到KissACG-MAD素材库/AMV素材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企业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人人主页
脸书 推特
下载
欢迎加入官方群 暂无客户端 桌面客户端
反馈
意见建议 用户使用协议
帮助
更多
捐助本站
欢迎加入官方群

欢迎加入官方群

暂无客户端

暂无客户端

Archiver|小黑屋|KissACG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8 15:17 , Processed in 0.071686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KissACG X3.4 © 2001-2099 KissA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