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资源

KissACG-MAD素材库-AMV素材库-无字幕动漫-动漫资料库/动漫时间表/NCOP/NCED-ACG分享

本站只提供用户交互平台。所有资源均为网友分享,未经许可不得它用!如果您对本站所载资源版权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我,我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同时向你表示歉意!

萌新报道,大佬们好谢谢

loser人生 LV1

发表于 2020-7-5 17: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站:Acfun是国内第一家弹幕视频网站,B站就是从A站衍生(分裂)出去的,由于各方面原因,经历多次被收购和转让后,A站已经一蹶不振,被B站远远甩在后面!
B站:Bilibili,不用多说,自睿皇登基后,B站可以说一发不可收拾,除了某讯和某奇异外,几乎大一统了国内二次元圈。
C站:最开始代指tucao,是一个类B站的弹幕网站,内容偏绅士。后来C站凉了之后被指代草XXX,再后来C站被用来指代CCTV,随着时代的变化,C站总会被赋予不同的含义。
D站:代指dilidili即嘀哩嘀哩,因人性化的设计和不错的番剧资源(重点)脱颖而出,据说目前网站月活已经远超A站,被动漫爱好者称为二次元最后的乐土。
E站:E站通常指E-hantai,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同人本交流网站,国内上不去,这里就上不去了。
F站:FAKKU,动漫资源网站,包括各种美化工具等衍生产品。
G站:Gelbooru,一个非常不错的动漫图片搜索网站,你想要的图片,这里应该都可以搜到!
M站:猫耳FM,国内最大的弹幕音图站,或者可以是唯一一家...音控福利,各种广播剧,有声漫画,有声小说,电台节目都可以在里面找到。
K站:通常指代konachan,也是一家二次元图片网站,不过由于内容原因还是建议未成年人不要登录。
P站:全世界最大的日式插画交流网站,各种大触云集,但因为不可抗原因,目前国内上不去
(复制)
欢迎来到KissACG-MAD素材库/AMV素材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hcocomyco LV2

发表于 2021-4-26 16: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多关照关照关照关照关照关照关照关照关照关照
欢迎来到KissACG-MAD素材库/AMV素材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qb123456 LV3

发表于 2022-3-21 21: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多关照关照关照关照关照关照关照关照关照关照
欢迎来到KissACG-MAD素材库/AMV素材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企业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人人主页
脸书 推特
下载
欢迎加入官方群 暂无客户端 桌面客户端
反馈
意见建议 用户使用协议
帮助
更多
捐助本站
欢迎加入官方群

欢迎加入官方群

暂无客户端

暂无客户端

Archiver|小黑屋|KissACG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5 05:09 , Processed in 0.077076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KissACG X3.4 © 2001-2099 KissACG